【南加週末亮點】18年5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Topanga Days 園遊會

第45屆Topanga Days 園遊會將於5月26至28日在Topanga社區俱樂部舉行。活動期間這裡除了樂隊表演,還有美食攤位及適合兒童玩樂的各種遊戲等。

令人矚目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 Parade)大遊行將在週一上午8點半開始,以此向為了國家利益而犧牲的人們表達敬意與愛戴。

票價:$15~$25;5歲或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5/26~5/27 10am–7pm
地點:Topanga社區俱樂部
1440 N. Topanga Canyon Blvd., Topanga, CA 90290
網址:TopangaDays.com

2. 聖塔安妮塔公園嘉年華

位於亞凱迪亞市的聖安妮塔公園,本週末將有熱鬧的嘉年華(Santa Anita Carnival)等您來參加!驚險刺激的各類遊樂設施,令人垂涎的美食攤位,及多種抽獎遊戲,足以讓您流連忘返,Memorial長週末帶家人來這裡共度節日吧!

票價:$15 – $20
時間:5/26~5/28 12pm – 7pm
地點:聖安妮塔公園
285 W. Huntington Drive, Arcadia, CA 91007
網址:SantaAnita.com/events/santa-anita-carnival/#.WwO-SkgvzIW

3. 何爾摩沙海灘假日藝術節

加州最大的藝術和手工藝品展覽會——何爾摩沙海灘假日藝術節(Fiesta Hermosa)來了!藝術節期間將有超過300位藝術家參與,藝術家們在此展出售自己的藝術成果,包括繪畫、攝影、陶瓷制品、珠寶首飾、雕刻等。

該節日創辦自1972年,每年於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與勞動節週末舉行。

這裡的美食廣場將有18種不同種族的食物可供選擇,從墨西哥的烤玉米到泰國風味、希臘小吃等。到場民眾還可以品嚐到當地酒廠的啤酒和葡萄酒,同時伴有現場音樂為來賓助興。

嘉年華活動為小朋友們們提供了30英尺的滑道、旋轉遊戲、迷你寵物園及面部彩繪等。

節日期間免費停車,穿梭巴士服務將於每日上午7時30分至下午7時30分之間運營。 Northrop Grumman停車場位於航空大道西南角。

如果您是騎腳踏車前往,還可提供自行車免費停放及輪胎檢測、充氣等服務。

時間:5/26~5/28 10am-6pm
地點:何爾摩沙碼頭
1 Pier Avenue, Hermosa Beach
網址:FiestaHermosa.net

4. 聖安娜拼布展及手工藝品嘉年華

聖安娜拼布展及手工藝品嘉年華(Patchwork Show: Modern Makers Festival)將於5月27日在聖安娜市中心熱鬧登場。這個一年兩次的手工藝品市集將會展示當地新興藝術家、工匠和設計師們的獨特創意,包括服裝、配飾、珠寶、藝術品、陶瓷製品、園林裝飾、家居用品及針織服飾等。另外還有DIY手工藝作坊、美食餐車和現場音樂。

票價:免費
時間:5/27 11am – 5pm
地點:聖安娜市中心
201 E 4th St., Santa Ana, CA 92701
網址:DearHandmadeLife.com/patchwork-show/upcoming-shows/

5. 第60屆橙縣草莓節

第60屆Garden Grove草莓節 (The 60th Garden Grove Strawberry Festival) 將有多彩多姿的活動等您一起狂歡呢!活動從週五(25日)下午拉開帷幕,現場將有各類新鮮草莓和草莓制品供民眾選購,還有號稱世界最大的草莓蛋糕可以免費品嚐哦!

各種比賽讓人應接不暇,選美比賽獲勝者將有幸參加週六的草莓節花車大遊行。週六將有短途馬拉松、樂隊欣賞和卡拉OK比賽等;週日3歲以下寶貝也有明星寶寶賽,更有橙縣小姐選美大賽,讓各個年齡段的寶貝都有展示風采的機會;週一則是激動人心的樂隊演奏和熱舞。

票價:免費入場
遊樂設施:$30–$35
時間:5/25~5/28
週五 (1pm–10pm);週六、週日(10am – 10pm);週一(10am – 9pm)
遊行時間:週六10am
地點:Euclid St Main St., Garden Grove, CA 92840
網址:StrawberryFestival.org

6. 洛杉磯 Foothill 嘉年華

票價:免費入場
時間:5/25~5/27
地點:蒙羅維亞市
740 S Shamrock Ave., Monrovia, CA 91016
網址:Facebook.com/ICFOTF

7. 聖費爾南多谷希臘文化節

票價:$2–$20(捐贈)
時間:5/26~5/28 12pm~9pm
地點:Saint Nicholas Greek Orthodox Church
9501 Balboa Blvd., Northridge, CA 91325
網址:ValleyGreekFestival.com/#even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