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拆教堂 原人大代表上紅色通緝令(續)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訊】中國企業家周建華,原本是中國溫州一家建築十強企業的負責人,也是當地的「人大代表」。然而,2013年,周建華因不配合中共拆除教堂被迫來美暫避後,卻成了被中共通緝的經濟犯。請看接續報導。

周建華的印象中,人人稱羡的財富,在相當長的時間內,曾成爲親人們無法逃避的苦難之因。

中國企業家周建華:「我的曾祖父被評為富農;我的爺爺也照樣成為富農;我的祖母在58年的時候被活活餓死;我的父親在文革的時候被打成投機倒把、牛鬼蛇神,做點生意嘛,經常批鬥啊,被關押啊,辦學習班;還有我的外公被評為地主。」

他說,在中共治下,財富啊、孩子啊,這些應該成爲幸福的事情,都可能會成爲災難。

中國企業家周建華:「孩子8個多月了,引下來活生生的哭了一整夜,後來打了第二針就扔在垃圾桶裡面。一個月後就被結紮了。」

他說,被中共劃定爲「超生」的孩子被剝奪了活着的權利,而活着的人也在被剝奪着追求幸福的權利。

中國企業家周建華:「文革時代我已經是上高中了,那時候對信仰啊壓迫非常大,打壓非常厲害,我們家庭教會的信徒,小的時候記憶當中都是偷偷的聚會。」

一家五代都是基督徒的周建華說,共產黨從來不想讓人有信仰。

中國企業家周建華:「人沒有信仰就沒有盼望,沒有盼望就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周建華說,自己被中共羅織罪名,無法回國,國內親人的生活也因爲他受到影響。

中國企業家周建華:「我們受迫害大了!但是我們不能說呀!因為我怕把這層紙捅破中國政府就沒法協調了嘛!」

周建華說,雖然在美國生活不易,但他能自由思想,也對未來充滿期待。

中國企業家周建華:「希望中國能夠成為一個民主的國家,那才有希望,中國才有希望,中國人才有希望,包括我在內。」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