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回應皮膚變白:最近太忙沒時間晒太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6日訊】一向以招牌古銅色皮膚示人的港星古天樂(古仔),24日在上海出席某知名男士服飾品牌活動。在現場,他被發現皮膚變白了好幾個色號,令人非常驚訝。受訪時被問及該話題,他平靜地解釋原因:「最近太忙,沒時間晒太陽。」

古天樂當天以一身帥酷藍色西服套裝亮相。被問及日常穿搭,他分享道,不同場合有不同需要,但最重要的是要穿起來感覺舒適。至於還如何一直保有好身材,他表示:「堅持運動,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和健康。」

出道25年的古天樂,拍過多部經典電影,今年憑藉《殺破狼·貪狼》一連奪得亞洲電影大獎、香港電影導演會、香港奧斯卡金像獎三個影帝殊榮。而一身古銅色的肌膚,儼然已成為他的一個招牌。

早前報導,年輕時的古天樂其實擁有白皙皮膚,只是後來為了擺脫「奶油小生」的形象,再加上拍戲勞累,回家後只想休息,他便決定在太陽底下讓自己的皮膚自然晒黑。自此,他就免了化妝的繁瑣,古銅色的皮膚因此成為招牌。

日前,古天樂年輕時皮膚白皙的帥照流傳網絡,而且他的近照和本人看起來都白了不少。兩相比照,網友驚呼他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剛出道時的模樣。至於皮膚白回來的原因,古天樂解釋說:「只是最近太忙,沒有時間去晒太陽而已。」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