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破紀錄 一對哈蜜瓜近3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7日訊】日本北海道札幌中央批發巿場26日舉行本年度首次夕張哈蜜瓜拍賣,結果一對「蜜瓜王」以320萬日圓(約3萬美元)成交,打破歷來紀錄。

夕張哈蜜瓜內藏紅果肉,甜味濃,其完美球體、外表光滑且瓜紋均勻,往往會保留T字形的果柄,深受大眾喜愛。另外也會吸引追求社會聲望的買家以此為禮,贈送友人及同事。

市場官員表示:「自5月初以來,日照時間一直很長,因此今年的夕張哈密瓜長得很好。」

26日拍賣的哈蜜瓜,是於25日收割的507個哈蜜瓜。市場官員表示,首批頂級夕張哈密瓜,由當地一間水果禮盒公司以320萬日圓標得。

據了解,320萬日圓不但可以在日本購買一輛新車,還打破了夕張哈密瓜2年前以300萬日圓高價拍出的紀錄。

標到該對哈蜜瓜的夕張巿生果梱包公司社長野田慎表示,會在店舖向巿民免費分享它們。

夕張哈蜜瓜今年出貨期至9月上旬,出貨量料跟往年相若,約為4千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