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3乘客商務艙現金被偷 疑鄰座中國客犯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7日訊】一名泰國導遊日前在臉書透露,她帶隊坐飛機到日本時,稱有乘客在商務艙內被人偷走64萬日元現鈔(約6000美元),另有兩人也被偷了錢,隨即向機組人員舉報,客機抵達日本後,警員上機搜查發現,坐在旁邊的中國旅客有異,並在其座椅上搜出大疊現鈔,該名中國遊客隨即被逮捕。

泰國導遊BackpacKiks在臉書轉貼照片表示,日前乘坐泰國航空一班前往日本的客機,有乘客將現金放在袋中,然後放在上方行李架,再閉目睡覺休息,醒來後發現袋中的鈔票被偷。另外也有兩名旅客於商務艙內錢被盜走,3人合計被盜走79萬日圓(約7200美元)。

經向機組人員反映後,在抵達日本時,機長禁止所有乘客下機,讓警員上機搜查。警方調查後,發現BackpacKiks鄰座座椅及靠椅子邊有大疊鈔票,終於找回所有失款,而鄰座的中國男乘客也被逮捕。

BackpacKiks說,在飛行時,有乘客向其表示,看到該名中國嫌犯多次走來走去形跡可疑,她建議民眾每次下機時,應該都要檢查貴重物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