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金峰會有望?朝韓首腦會議再開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趙培:咱們星期三的微視頻簡單的說了一下美國總統川普不怕金正恩刷流氓取消川金會,美國會繼續強硬下去。實際上的形勢也是這麼發展的,2018年5月24號,白宮就發表聲明宣布取消6月12號的川金會。川普在隨後的公開演講中說,將會繼續對朝鮮施加「最大壓力攻勢」,並且警告金正恩,美軍「已做好必要準備」。但是他話風一轉說,如果金正恩還願意談的話,新加坡峰會仍然可以繼續。

金正恩這次是把禍給闖大了,美國如果繼續制裁下去,朝鮮別說開坦克了,連拖拉機估計都發動不了了,老百姓就算拿燒火棍打了勞動黨的書記,公安都攆不上。金正恩為啥玩了這把火呢?川普認為是被中共給騙了,想換中間人,中共想上桌去吃新加坡峰會這頓飯。

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很多事情就怕黑心中間商,很多東西貴了就是中間商賺差價心太黑;買賣房子碰上個黑中介,雙方多花個幾十萬,還有可能落下隱患;找工作碰上個黑中介,被人賣了還替人家數錢。很多大陸朋友聽到這裡都笑了,黑中介在中共黨文化的熏陶下遍地開花,茁壯成長,中共就是黑文化的土壤和根子。當然被騙久了,咱們也會質疑一下,為啥騙子都來大陸,搞得咱們這種傻子都不夠用了?黨媒們特別是央視會用生動的新聞告訴你,你看外國也有騙子,你有什麼好抱怨的!
唉,人家外國出現騙子是新聞,可是大陸是常態呀。

咱們說這段,主要是讓大家知道,中共想當朝鮮黑中介的心情。朝鮮原本的中介就是中共,中共不在乎朝鮮半島的和平問題,它的核心利益是朝鮮在前邊鬧,它在後面欺騙西方,這個中介夠黑吧。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之後,知道中介心黑,他是把朝鮮和中共一塊兒看住了,準備自己動手解決朝鮮。

朝鮮金正恩這個時候也想到踢開中共這個中間商,直接找到自己的兄弟韓國搭線,準備直接跟美國談,並且答應放棄核武器。這個做法很有效,川普接受了會談邀請,日子都定了。這個時候,誰急了呢?黑中介中共,連續兩次邀請金正恩訪華,各種許諾;目的是在川金會上露臉,從川普拿佣金和分成;方法就是讓金正恩回去就鬧。

川普能慣著你們兩個熊孩子,直接先取消川金會,不鬧了咱們再談。中共不打聽聽,川普是做什麼生意的?地產開發商呀,你個黑中介能玩得過開發商?!如果中共還要鬧,白宮也有招。星期四,國務卿蓬佩奧說川普政府支持國會立法揭露伊朗領導人的秘密財富。中共怕了嗎?

節目的最後,咱們說一下金正恩的小心思。川普開出的銷毀核武器方式是利比亞模式,就是把核武器運送到美國銷毀。朝鮮是想通過中共給自己留下一兩個核彈,但是現在看來美國是一個蛋都不會給你留下。就在川普強硬表態之後,5月26號金正恩乖乖的在板門店會見文在寅。5月27號,文在寅說朝鮮明確了無核化的意志,6月的川金會很有可能成功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