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插頭 巴西男正常走動交談像沒事人(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近期,一名巴西男囚犯疑因與獄友發生爭執,頭上被其用大刀插入,畫面相當恐怖。不過神奇的是,他卻能正常走動交談像沒事人一樣。該男子被送醫治療後,傷勢並無大礙,已出院繼續服刑。

《每日郵報》報導,34歲囚犯弗雷拉(Pedro Ferreira)日前疑似與獄友席爾瓦(Antonio da Silva)發生爭執。弗雷拉到席爾瓦的牢房時,席爾瓦用大刀直接砍向他的頭。

巴西警方立即將弗雷拉送醫治療,驚奇的是,弗雷拉的頭上雖然頂著大刀,鮮血直流,但他卻能行動自如、正常交談,大刀就像裝飾品一樣,連醫護人員也被眼前景象嚇了一跳。

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弗雷拉已無生命危險,且恢復良好,沒有出現任何後遺症,目前他已經出院返回牢房繼續服刑。弗雷拉沒有說明與席爾瓦起爭執的原因。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