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土石洪水傾瀉而下 美馬里蘭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美國馬里蘭州暴雨成災洪水令公路和大街變成湍急河流,大批民眾需疏散避險,當局預料會持續有大雨,州長霍根週日宣布,馬里蘭州進入緊急狀態。

連日暴雨引發巴爾的摩(Baltimore)和埃利科特城(Ellicott)遭到洪水侵襲。

有目擊者稱,洪水將停在道路上的車輛沖走,連路邊的指示牌也無法幸免,另有車輛在公路行駛當中遭洪水圍困。另外,有樓房因洪水倒塌,救援部門正派員救災。

相關視頻:

從網友發出的視頻可見,埃利科特城道路幾乎被洪水埋沒,到處是車輛隨洪水而載浮載沉,景象相當驚險。

緊急部門消息,目前水位已經超過一層樓高度。

州長霍根前往受災最嚴重的埃利科特城視察。呼籲民眾保持高度警覺,不要冒然橫過公路,並指示民眾前往高地避險。

霍根27日宣布馬里蘭州進入緊急狀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