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證據設騙局 前川普選戰主席通俄說土崩瓦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美國民主黨及主流媒體一直以通俄門調查作為攻擊川普總統的最重要手段,而其中最核心的部分是指控前川普競選團隊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在2016年大選期間定期與俄羅斯接觸。但這一指控實際上沒有證據。

據《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5月27日報導,通過審查一年來的官方記錄,可以證實,民主黨和穆勒調查對馬納福特的指控已經土崩瓦解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及希拉里團隊資助前英國間諜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所編篡的黑川普檔案稱,馬納福特與俄羅斯合作入侵民主黨的電腦。

另外,去年許多媒體報導說,馬納福特為幫助川普贏得競選而尋求俄羅斯的幫助,而美國情報部門通過電話監聽捕獲了大量馬納福特通俄的證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去年9月甚至報導,情報機構已把馬納福特與俄國聯繫的這些細節提供給穆勒團隊。

然而,這些報導卻與馬納福特的律師唐寧(Kevin Downing)的說法相左。唐寧已向美國地區法院提交了一份報告,由聯邦法官作出準確審查。他指出,穆勒根本沒有證據證實馬納福特與俄羅斯官員之間有溝通。

針對馬納福特的指控稱,馬納福特把烏克蘭政客的付款拿去洗錢,並且沒有支付所得稅。

唐寧在提交的文件中指出,他曾特別要求穆勒團隊提供這些監聽證據,但穆勒的檢察官們回答,他們沒有證據。這些檢察官居然冒險嘗試——如果他們不遵守發現證據的規定,他們的起訴將被駁回。

唐寧明確指出,穆勒團隊沒有向辯方提供任何材料——沒有磁帶、筆記、記錄副本或任何其它能夠證明監聽或截取了相關通訊材料的證據,包括馬納福特與俄國情報官員、俄國政府官員或任何其他外國官員之間的通訊證據。

唐寧指控,CNN和其它此類的報導是一個「精心製作的騙局」。

通俄門調查已持續一年有餘,但至今沒有發現任何川普團隊通俄的證據,也沒有查出任何川普干預調查、妨礙司法公正的證據。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已得出結論——沒有證據證明川普團隊通俄,川普也一再敦促,盡快結束這場「獵巫」行動。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