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0歲老婦疑闖紅燈 撞行人釀1死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日本官員表示,一名90歲老婦週一(28日)上午在東部地區駕車衝上行人道撞到行人,造成1名婦人死亡、另外5人受傷。警方仍在調查案發原因。

據《朝日新聞》報導,肇事的9旬老婦週一上午10時55分左右,駕車在東京西南方的茅崎市行駛時,先撞上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的4名行人,之後又撞到路邊人行道上的2名路人。

警方接報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1名50餘歲女性不治身亡,另5名傷者中有2人重傷,肇事的婦人也受輕傷。

經初步調查,現場是一條直線道路,有目擊者稱,當時行車方向是紅燈。事發後有超過50人聚集在事發地點圍觀,部分受到驚嚇的民眾臉色蒼白地跌坐在地,而老婦人肇事後在車上接受警方問話。

一名在附近上班的20歲餘歲男子表示,他聽到警車和救護車一直在鳴笛,才注意到發生事故。

警方仍在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

相關視頻:

日本高齡司機釀致命車禍事件頻傳,根據日本警察廳消息,2016年日本所有致命意外中,有965件司機年齡超過65歲,占總數1/4以上。

據悉,一般高齡司機造成意外,大多是把油門和煞車踏板搞混,或使方向盤失去控制。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