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行徑不斷 韓航社長夫人現身警局低頭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韓國大韓航空(Korean Air)社長趙亮鎬一家接連被爆料惹上官司,近日因會長夫人李名熙早前因粗暴對待裝修工人,今(28)日上午她到首爾地方警察廳接受問話,大批記者在場等候,她就事件道歉,還稱將全力配合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身穿深色西裝外套、戴藍色領巾的李名熙,現身首爾警察廳,她低頭致歉說:「我很抱歉造成困擾。我會全力配合調查。」但拒絕回答記者提問。

69歲的李名熙被控對家中司機和幫傭動粗,還對翻修她家和韓航旗下飯店的工人施暴,施暴行為包括吼叫、咒罵、掌摑、用腳踢人甚至拿剪刀丟人。另有一次到訪「韓進集團」旗下的酒店時,因一名員工不認得她,而遭辱罵並開除。

目前警方已取得超過10名目擊者口供。根據韓國法律,襲擊罪屬告訴乃論,須有受害者出面。但警方正考慮依重傷害罪嫌送辦,這樣就不用受害者正式提訴。如果罪名成立,李名熙將難逃牢獄之災。

相關視頻:

據了解,趙氏家族不斷爆出醜聞,趙亮鎬兩個女兒相繼對員工大發脾氣亂丟東西的跋扈態度引發眾怒。

大千金趙顯娥繼「果仁門」又爆出非法聘用20名菲律賓勞工,在首爾的豪宅中服侍母親李名熙及她本人。二千金趙顯旼則涉嫌向廣告公司男經理潑水受查。兒子趙源泰則因道路糾紛,曾對一名老婦施暴。

另有員工爆料稱,李名熙及三名子女利用公司航班,走私奢侈品入境及逃稅,上月警方及海關分別就上述事件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