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花草藝術 這隻小雞是什麼做的?你能猜出來嗎?

日本的一位花草創作藝術家相澤悅子,由於她熱衷於收集花草,在推特上是一位有著「蔬菜摺紙」聲譽的藝術家。 她在推特的用戶名稱為Inori(@kusabanaasobi),Inori收集花朵和葉子,將它們切割得很輕微以產生自然彎曲,然後繼續將它們折疊成栩栩如生的作品。

Inori最近在推特上上傳了她最新的創作,一個新鮮孵化的小雞。Inori依靠她的藝術感和熱情來收集大自然中發現的物品,做成栩栩如生的小雞。

作者稱,這隻蒲公英小雞腿和尾巴是由Rowby的乾燥花完成的,羽毛是紫羅蘭(Viola)的乾燥花,眼睛則是太陽花的種子。

那麼有人可能擔心,這個蒲公英小雞會不會一吹就散掉了,不用擔心!相澤悅子稱,這隻蒲公英小雞是使用「還沒完全成熟」的蒲公英,所以即使你對著小雞用力吹氣,小雞也不會散掉喔!

相澤悅子在推特上分享的視頻中可見,這隻可愛的小雞可以整隻拿起來的喔~看起來超級可愛!

不只是這隻小雞令人讚歎不已,相澤悅子還有一些更優秀的作品,也都是用種子、植物、花朵、葉子,甚至竹筍做成的呢!

下面這個用蜀葵花做成的可愛小公主,穿著薄薄花瓣的長裙,也非常傳神,不是嗎?真是佩服藝術家的創作力,這隨手檢起的花草,竟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小公主!

其實,很多人小時候都曾用花花草草來玩過遊戲,你做出過什麼有趣的作品嗎?趕快試試吧!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