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小李飛刀 嚇壞《英國達人秀》主持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在2018年《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的初賽中,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李姓男子露了一手既神奇又看似有危險性的「小李飛刀魔術,嚇得主持人驚慌失措,以為自己性命可能不保,但最後還是被他的成功表演所折服。

Ant & Dec是英國的一個喜劇二人組,兩人合作主持眾多電視節目,其中包括《英國達人秀》。在該節目中,他們通常在場邊擔任串場和提示的角色,但有也資格為表現優異的參賽者按下「黃金按鈕」(Golden Buzzer),直接保送參賽者晉級。

在本次表演中,李姓男子先請Ant和Dec出場,接著拿出一副撲克牌,請Dec選定一張牌,再撕去一角收藏,而那張缺角的牌則放回整副牌中。

隨後,李姓男子將整副牌交給Ant,並為Dec戴上胸前護具和眼罩。李姓男子請Dec深呼吸並放鬆,此時他顯然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李姓男子解釋說,在觀眾倒數計時之後,請Ant將整副牌拋到空中,而他將用飛刀將那張缺角的牌找出來。

李姓男子進一步告訴Dec說,他要把刀子丟向他,並問他要不要戴眼罩。Dec選擇不要,可能他認為萬一出差錯時,這樣比較容易逃跑,但沒想到李姓男子自行戴上眼罩,讓Dec面有難色,擔心得要死。

就在緊張的倒數計時聲之後,Ant將整副牌拋到空中,而李姓男子也「咻」的一聲丟出飛刀,不偏不倚地將那張缺角的牌釘在Dec胸前的護具上,讓現場觀眾與評審看得驚聲尖叫。

經比對,李姓男子射中的缺角牌就是Dec一開始挑選的紅桃2,而且與Dec保留的缺角吻合。

此時,現場觀眾與4名評審紛紛起立為李姓男子熱烈鼓掌,而緊張不已的Dec終於鬆了口氣。他摸了摸胸口,似乎慶幸自己沒有成為刀下亡魂。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