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7萬年前人類險遭毀滅 全球僅剩2000人(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著名科學期刊《美國人類遺傳學研究》此前曾發表過一篇論文,研究人員稱,7萬年前,地球由於氣候變化、環境惡劣,早期人類曾面臨滅頂之災,瀕臨滅絕,全球僅剩2000人。

人類瀕臨滅絕

2013年,由以色列和美國的聯合研究小組主導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在《美國人類遺傳學研究》上發表。研究人員通過檢測人類的線粒體DNA(通過母系遺傳後代)發現,非洲南部的霍伊人和桑恩人,在9萬至15萬年前,與其它人類發生分離。

研究人員表示,在9萬至13.5萬年前,非洲東部經歷了嚴重乾旱氣候,氣候變遷導致人類族群變化,使他們分離成相對獨立和封閉小群落。

到7萬年前,由於氣候惡化,人類瀕臨滅絕,數量銳減至2000人。大約6萬年前,人類從非洲遷徙,並擴散至全球各地區。但是科學家很少知道人類擴散的相關信息。


7萬年前,由於氣候惡化,人類瀕臨滅絕,數量銳減至2000人。(pixabay.com)

此前,自2005年開始,美國國家地理學會和IBM電腦公司聯合策劃了一項名為「基因地理計劃」,該計劃在中國、俄羅斯、印度、法國、英國和澳洲的科學家的協助下,對從全球50多個不同地區,採集的上千例人體DNA數據進行分析比較,將人類起源追溯至20萬年前。

進化論是錯誤的

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據表明,很多古老的文明遠遠地超出現代文明,直接衝擊甚至證偽達爾文的進化論。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學說,人類最多不過1萬年的文明歷史。可是考古學家不斷在世界各地發現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

如世界各地出現的大量謎一般的人類化石、海底建築、2億年前人類腳印、埃及的大金字塔、瑪雅文明、希臘文明等等。

科學家通過現代科學方法測定了它們的年代,發現這些文明古蹟不僅具有極其遙遠的歷史,而且史前文化十分發達,遠遠超出現在的科技水平。也就是,不是現代人類創造出來的。因此,許多科學家已經公開認為,進化論是完全錯誤的。

史前文化的證據

據媒體報導,1972年,加蓬共和國奧克洛鈾礦的鈾礦石,被運到一家法國氣體擴散廠,人們驚奇地發現這些鈾礦石都是被利用過的。法國科學家在奧克洛礦區考察後證實,這些鈾礦石的確是被利用過的。

研究結果表明,20億年前,在奧克洛可能存在高度發達的文明,遠遠超過今天人類的文明。法國政府宣布的這一發現,震驚全世界。

1968年6月,一位業餘化石收藏家威廉.美斯特在美國猶他州羚羊泉,發現了可能是迄今為止最古老的人類足印化石。該化石呈現出一隻涼鞋踩在一隻三葉蟲上的形態,已經有3億到6億年的歷史。

印度著名的「阿什喀」鐵棍,含鐵量達99.72%,是現代人類的冶煉技術所無法達到的。鐵棍歷經1600多年,雖飽受風吹雨打,卻依然光澤如初,沒有絲毫生鏽的跡象。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曾想揭開鐵柱不銹之迷,但都無果。


印度著名的「阿什喀」鐵棍,含鐵量達99.72%,是現代人類的冶煉技術所無法達到的。歷經千年不銹。(公有領域)

印度古書《摩訶波羅多》是一本印度古代梵文敘事詩,意譯為「偉大的波羅多王后裔」,描寫班度和俱盧兩族爭奪王位的鬥爭,與《羅摩衍那》並稱為印度兩大史詩),寫成於公元前1500年,距今約有3500多年了。而書中記載的史實則要比成書時間早2000年,就是說書中的事情是發生在距今約5000多年前了。

此書記載了居住在印度恆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達瓦人、弗裡希尼人和安哈卡人兩次激烈的戰爭。令人不解和驚訝的是,從這兩次戰爭的描寫中來看,那是核子戰爭!甚至插畫中還有神坐著類似飛行器之類的物件作戰。

書中的第一次戰爭是這樣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穩坐在維馬納(類似飛機的飛行器)內降落在水中,發射了「阿格尼亞」,一種類似飛彈武器,能在敵方上空產生並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陣暴雨,包圍了敵人,威力無窮。剎那間,一個濃厚的陰影迅速在潘達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來,黑暗中所有的羅盤都失去作用,接著開始刮起猛烈的狂風,呼嘯而起,帶起灰塵、砂礫,鳥兒發瘋地叫……似乎天崩地裂。」

「太陽似乎在空中搖曳,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在廣大地域內,動物灼斃變形,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火箭爆發時聲如雷鳴,把敵兵燒得如焚焦的樹幹。」

第二次戰爭的描寫更令人毛骨悚然,膽顫心驚:「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了一枚飛彈。此飛彈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煙火柱滾升入天空,壯觀無比。」

「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爆裂,飛翔的鳥類被高溫灼焦。為了逃脫死亡,戰士們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後來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的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能使岩石熔化,最低需要攝氏1800度。一般的大火都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的核爆炸才能達到。

在德肯原始森林裡,人們也發現了更多的焦地廢墟。廢墟的城牆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築物內的石製傢俱表層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都發現了史前核戰的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都與今天的核試驗場的「玻璃石」一模一樣,讓人不可置信!


科學家發現,7萬年前人類險遭毀滅 全球僅剩2000人。(pixabay.com)

人類被淘汰的原因

《百度文庫》中一篇題為「史前文明——史前人類(進化論被證偽:猿人並不存在)」的文章指出,由於發現的許多文明古蹟,可以追溯到非常古遠的不同的歷史時期,從數千年、數百萬年到數十億年前等,可以推論,很可能存在多次史前人類及文明。

即地球人類文明的發展是週期性的,不同時期地球存在著不同的人類文明。每次史前人類文明在一定時候因遭受毀滅性打擊後消失,地球又出現新的人類並逐漸發展出另一次文明,每一次人類文明都似乎經歷了一個從出現、發展、進入高度文明到淘汰這樣一個過程。

「然而,高度文明並非是史前人類遭到淘汰的原因。」此文認為,現代考古學上開始發現,宗教書中也談到,史前人類被淘汰的時候,往往是人類道德最敗壞的時候。即人類的生存與發展,和人類的整體道德水平是直接相關的。

「人,作為龐大宇宙中的低層次生命,應當遵循高級生命所賦予人的行為規範和道德標準。為了穩定人類的道德水平,高級生命會在歷史的不同時期下世傳法度人。但是,每一次人類在漫長的發展過程中,在向高度發達的文明邁進的同時,人類的道德水平就在整體下滑,當人的行為和道德標準最終偏離到不配當人時,人類將面臨被淘汰,新的人類將產生,並開始下一期人類文明。」文章如此寫道。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