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川普緬懷為國捐軀者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華府在前一天舉行了年度「滾雷」摩托車大遊行川普總統也在週一早晨發布推文及視頻講話,向陣亡將士致敬,並歷數美國現在取得的成就。

週日,數千輛摩托車隆隆駛過華府國家廣場)周邊的街道,參加一年一度的「滾雷」摩托車大遊行。很多摩托車手都是退伍軍人。民眾揮舞著國旗為他們喝彩。

川普週一一早在推特發布視頻講話,向陣亡士兵致敬。

美國總統川普:「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我知道每個人都在紀念那些陣亡士兵。他們為我們國家、為我們所熱愛的國家付出了最大犧牲。」

他還講述了一個令他難忘的故事。

美國總統川普:「去年,在阿靈頓公墓,我遇到一個小男孩,名叫克雷斯汀。他與眾不同,穿著一身制服站著。他父親在他心目中是個偉人,在我看來也是個偉人。克雷斯汀站在他父親的墓碑前致敬。我永遠不會忘記。」

川普發推文說:「那些為我們偉大的國家獻身的人,將為我們國家今天的成就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經濟處於數十年來最佳狀態,非裔和西班牙裔的失業數字為史上最低,女性失業數字也為18年來最低,還有重建我們的軍隊等很多事情。」

白宮官網也表示,陣亡將士紀念日是紀念為國捐軀者的時刻,也是思考如何才能使所有穿制服的英雄包括退伍軍人生活得更好的時刻,今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的主題是:美國老兵的勝利。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