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元形意太極弟子挑戰巴西柔術 現場意外反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近日,中國渾元形意太極弟子寬寬挑戰巴西柔術拳師張龍的格鬥現場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引發網友圍觀。視頻中寬寬先一度戰勝對手,隨後雙方繼續切磋對拆招式時,被對方雙腿十字固反壓。寬寬欲再次反擊時,遭裁判勒頸制止。

從網絡上流傳的視頻片段可看到,身穿藍色T恤和黑色長褲的拳師,據稱是中國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的弟子寬寬。而身穿黑花T恤和白色長褲的拳師為巴西柔術專家張龍。

雙方在擂台上交手後,張龍基本一直處於主動出擊的態勢,寬寬在防守的狀態下與張龍糾纏了幾分鐘後,趁對手一個不防備,將張某扣倒在地,並用手肘壓住張某的頸部。第一局,顯示寬寬勝出。

但當寬寬欲退場時,張龍卻要求就剛才自己輸掉的招式與寬寬再切磋,現場裁判和周圍觀眾也紛紛要求兩人繼續對戰。

於是,寬寬返回擂台中央,張龍躺在地上擺出第一局失敗時的架勢,待寬寬再次試圖用手肘壓制其頸部時,用雙腿十字固的招式緊緊絞住對手頸部,並奮力反扣,將寬寬壓倒在地。

此時觀眾一片叫好,同時有幾名觀眾衝上擂台歡呼,寬寬疑似欲再次反擊張龍(動作被衝上擂台的觀眾擋住,詳情不明),結果被裁判用胳膊勒住頸部制止。

有網友指,現場裁判李世源本身也是巴西柔術的黑帶拳師。

相關視頻: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