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牢記陣亡英雄 他們讓我們懂得自由和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週一(5月28日)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川普總統(特朗普)主持了在弗州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舉行的紀念活動,並呼籲牢記陣亡將士帶給美國民眾的自由與和平。

週一,川普主持了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並向阿靈頓公墓所埋葬的英雄們敬獻了花圈。

川普指出,這些陣亡的英雄們走向了死亡,但他們讓美國民眾知道了什麼是自由與和平。

在敬獻花圈儀式之後,川普進行了簡短的發言。他表示,陣亡將士以其為國家的服務激勵着美國,展現了他們對國家的熱愛與奉獻。

川普強調,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人民應該永遠記住他們,因為就是在這片土地上、這塊土壤中,存在着讓美國偉大的真正來源,存在着美國的光榮和自由。只要有這樣的愛國者保佑,美國就能夠留住上帝所賦予的人民、家庭和國家。

川普向在2011年伊拉克戰爭中陣亡的時年39歲的海軍上校格林(David Green)特別致以了敬意。他也認出了陣亡的斯達本霍福爾(Mark N. Stubenhofer)上尉的家人。

川普還認出了在2017年阿靈頓公墓紀念儀式上見過的陣亡海軍士兵雅各布斯(Christopher Jacobs)6歲的兒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Jacobs)。川普表示,他將永遠記得去年遇到他的那一刻,克里斯蒂安已經成為他的朋友。

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等人也參加了紀念儀式。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