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麒茶會 承諾爭取有利華人政策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加州初選在即,第29選區參議員候選人沈家麒(George Shen),出席了近日舉辦的面對面座談會,闡述竟選政見。

華裔共和黨人沈家麒(George Shen)表示,自己了解華人社區,如果當選,會爭取對華人有利的政策。

加州第29選區參議員候選人沈家麒:「不合理的稅,我們必須把它廢除,尤其他們討論的增加地產稅,你把地產稅把它加高了,別的族裔來講是沒有關係的,對我們亞裔來講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沈家麒說,自己會成立反對大麻的組織。

加州第29選區參議員候選人沈家麒:「不希望我們這裏有大麻店,這對我們的小孩子,對我們社區的安全都不是一件好事。」

在非法移民問題上,沈家麒持反對態度。

加州第29選區參議員候選人沈家麒:「如果是非法移民尤其是犯罪的非法移民的話,我們必須重視這個問題,甚至把他們驅逐出境,才能保護到我們全加州的老百姓,而不是少數的部分人口。 」

沈家麒表示,他支持川普的政策。

加州第29選區參議員候選人沈家麒:「我支持川普,因為這樣國家才能夠強大。」

舉辦此次座談會的華美協會與會者,也表示了對沈家麒的支持。

南加州華美協會創會會長方光慶:「他會英文也會中文、又會西班牙文,主要他會為我們選民爭的一位候選人。」

第29選區涵蓋洛縣、橙縣與聖貝納迪諾各一部分,目前有6位后選人竟選該區參議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