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挺艾倫選州長 飛行廣告飄揚南北加州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距離加州初選不到10天,週一(5月28日),加州華人舉行了一場造勢活動,租用飛機打廣告,分別在南北加州的上空盤旋一週,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艾倫助選。請看報導。

在北加州Livermore機場,小飛機牽引著美國國旗和標有「6月5日,Travis Allen當選州長」(Travis Allen for Gov June 5)字樣的巨大橫幅盤旋升起。與此同時,在南加州的Chino機場,同樣的橫幅在陣陣歡呼聲中迎風飄揚。

這是南北加州華人草根支持者們自發募集資金,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艾倫(Travis Allen)舉行的飛行廣告造勢活動,希望喚起選民對他的關注。

Travis Allen支持者 Danny Xu:「鼓勵更多華人去參加跟關心政治,希望我們加州越變越好。」

艾倫在此次競選中提出5項志在「奪回加州」的計劃,包括減稅、打擊犯罪、改革教育、修路和解決加州的缺水問題,同時主張推翻庇護州和汽油稅法案。

Travis Allen支持者 Danny Xu:「這些觀點他與我們這些華人傳統的價值觀是一致的,所以我支持他,也鼓勵更多華人去支持他。」

有支持者指出,民主黨主政的加州當前治安惡化、房價飆升、政治宣導日益背離傳統的價值觀。相信持有保守觀點的艾倫能帶領加州走出困境。

Travis Allen支持者 Danny Xu:「我也有跟他很接近的去談過話,甚至參加過他的講座。覺得他是一個很真誠的人。他說話特別的誠懇,能夠鼓勵大家。我相信他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當天,力挺艾倫當選州長的橫幅,環繞舊金山灣區飛行一週,在南加州從艾倫的家鄉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沿海向南飛到聖克萊蒙特(San Clemente) 。早在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時,加州華人也曾發起過類似飛行廣告活動。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灣區Livermor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