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灣區國殤日迎出行高峰

美國汽車協會稱,2018年國殤日小長假美國旅行人數將再破記錄。預計有4,150萬人規劃50英里以上的長途汽車旅行,313萬人乘坐飛機,比去年增加6.8%。5月25號開始,灣區各大機場迎來國殤日假期出行高峰。為了應對繁重的安全檢查工作,TSA在奧克蘭機場正式啟動安檢警犬隊,增加4隻經過特訓的嗅聞警犬,幫助進行安檢工作。

BART董事:在車站注射毒品應判重罪

灣區捷運(BART)董事德波拉‧阿倫(Debora Allen)近日表示,她認爲在BART車站使用及注射毒品的人應當被判重罪,最高入獄18個月。目前,擁有及在公共場合注射毒品只構成輕罪。Allen表示,這不僅關係到公共衛生問題,也關係到BART員工工作環境安全問題,繼續縱容這種行爲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超越亞馬遜 Google躍智能音箱霸主

根據Canalys的調查結果,智能音箱霸主在第1季換手,首度由谷歌Home系列產品取代亞馬遜Echo系列成為第一名。今年第一季度,Home系列賣出320萬台,Echo系列則賣出了250萬台。雖然,2011年蘋果就推出了語音助手Siri,但目前還在努力打開市場。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