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有炸彈!引發印尼廉航乘客失控驚慌逃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印尼廉航獅子航空公司JT 687班機,28日晚間預定從西加里曼丹坤甸飛往雅加達,一名乘客因不滿空服員移動他的隨身行李,謊稱飛機上有炸彈,造成乘客驚慌失控逃命,導致7名乘客受傷。

坤甸(Pontianak)蘇巴迪奧機場(Supadio)官員伯納德(Bernard)表示,28日晚間6時40分左右接到獅航(Lion Air)JT 687班機機上有炸彈的通報。

空服人員當下立即疏散飛機上的乘客,但部份乘客因太害怕炸彈消息,有的打破窗戶,跳窗逃生,有的逕自打開飛機緊急逃生口,有的乘客還站在飛機機翼上。

炸彈引起乘客恐慌,導致有7名乘客在驚慌中受傷。伯納德事後說,是一名乘客因為不滿空服員移動他的包包,因此謊稱飛機上有炸彈。

相關視頻:

事後機場維安人員對這架飛機進行徹底檢查,確認並無炸彈或爆裂性物體。

而宣稱飛機上有炸彈的乘客隨後也遭警方逮捕,並在他的隨身物品中發現一張丹戎布拉大學(Universitas Tanjungpura)的學生證。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