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黃藍性侵幼童被公訴 曾涉衛戍區老虎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中共最高檢29日發布消息稱,日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已提起公訴。紅黃藍幼兒園曾因被指控虐待、猥褻性侵幼童,及北京衞戍區軍隊「老虎團」捲入事件中而備受輿論關注。

中共最高檢5月2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說,備受社會關注的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涉虐童猥褻一案,檢察機關已向法院提起公訴。在這之前的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對犯罪嫌疑人劉某某批准逮捕。

紅黃藍事件於去年11月22日首次被曝光,隨即網上貼文、視頻迅速被刪除,據受訪的幼童家長透露,有十多名家長除了發現自己的孩子疑似遭「打針」及「餵食不明藥片」外,有孩子被檢查出肛裂原因不明。

孩子們還向家長講述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檢查身體,「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的疑似猥褻情景。

這一醜聞被踢爆後,引起了海內外輿論的普遍關注。網絡怒火對準了幼稚園的背後──有軍方背景的園方高層,被揭示出來的「老虎團」被聚焦。

北京朝陽警方同月28日晚發通報,否認紅黃藍新天地幼稚園性侵兒童的所有指控,並稱園方給小孩「喂葯」家長已「承認」並無此事。同時還稱,曝光該幼稚園性侵事件的兩名人士在造謠,分別被刑事拘留及「批評教育」。

但是通報對於這起醜聞升級的焦點,即那些幼童口中的「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沒有任何交待,對孩子們口中光溜溜的「叔叔醫生」和「爺爺醫生」到底是什麼人也沒說明。

值得一提的是,有孩子家長曾爆料,涉事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園長的丈夫是老虎團的,夫婦二人勾結老虎團軍官,對幼兒實施集體猥褻,爆料中的「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被指是老虎團成員。即駐地離幼稚園不遠的北京衛戍區警衛第3師第13團。

針對此爆料,老虎團政委馮俊峰,曾在軍媒予以否認,但承認涉事幼兒園園長是該團「退役人員」的家屬。

事件不斷發酵之時,同年11底,網上傳出未經證實的一則消息顯示,朝陽區多名相關官員被問責,老虎團團長被問責負領導責任,同時有3名老虎團軍官,以及4名離退休幹部及親屬被抓。

而網絡流傳的疑似中共軍中內部通報中,恰好有3名老虎團軍官被軍方逮捕,4名離退休老幹部及家屬(親屬)遭公安局刑偵支隊調查。

由於當局掩蓋真相、封嘴受害幼童家長、讓媒體噤聲、刪帖,以及聲稱監控損壞了等等,令這一事件仍疑點重重,但在當局的強力打壓之下,最終該事件不了了之。

一名匿名的知情者曾對大紀元說,當局以軟硬兩手讓家長噤聲:「好幾個家長都遭遇了死亡威脅,不敢發聲了,只有一個敢發聲的還被刑拘了,也不敢吭聲了。有的孩子家長,還給套房子封口。」

他說,事後再也沒有一個家長敢站出來說話了。

網民紛紛斥責,真相被封殺後,園長夫婦逃脫了,涉案的「爺爺」、「叔叔」們逃脫了,紅黃藍的大股東們逃脫了,他們的後台也暫時逃脫了,卻將髒水潑給無辜的家長和幼童們以及支持他們的民眾。

「這是中共專制統治下的維穩,害怕真相被揭露,維護權貴,官官相護,殘害百姓。」「中共恐懼滅亡,掩蓋自己的罪惡,這樣政府不亡才怪。」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