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與林宥嘉同台飆唱 自曝也想找楊宗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老蕭蕭敬騰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他一改先前獨自演唱全場模式,這次竟請來「星光」戰友林宥嘉同台飆唱,為當晚演唱會掀起最高潮,他自曝其實還想找楊宗緯。

蕭敬騰林宥嘉雖然同樣出身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卻是兩人10年來首度同台,兩人更表演共同創作的《說謊》(點看),令現場歌迷相當驚喜。

喜歡隨興演出的老蕭,結果先是將自己主持的金曲獎講成金馬獎,發現說錯後當下羞愧到倒地不起,最後靠林宥嘉扶起,笑翻全場。之後又把《左右為難》唱成《製造浪漫》,林宥嘉提醒他後,老蕭又有點小尷尬,趕緊揪林宥嘉一起唱,不經意的效果,帶來笑聲一片。

而老蕭也自曝其實原本想邀請楊宗緯當嘉賓,但因知道他的個性比較獨特,「我真的很想,但還是不敢……」也認為有一天一定會合作。他也表示外界都以為他和星光幫有嫌隙,其實真的沒有,這次他邀來林宥嘉就是要讓這個傳了10年的謠言不攻自破。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