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加拿大國際貿易法庭表示,已經開始對中國、韓國及越南的鋼材展開反傾銷調查。主要是了解冷軋碳素鋼板產品的傾銷和補貼,是否對加拿大的鋼鐵行業造成損害。

2. 由於塑料垃圾開始出現在食物鏈當中,歐盟提案,將全面禁用吸管、塑料餐具和棉花棒等拋棄式塑料製品,並且推動在2025年之前,讓寶特瓶回收率達到90%。塑料製品廠商必須分擔垃圾處理成本。

3. 英國第一季經濟成長率維持在0.1%,主因家庭支出只有增長0.2%,企業投資也減少0.2%。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大約只能維持在1.4%,央行恐怕要採用一些非常規的刺激經濟措施。

4. 日產汽車為了因應北美市場銷量下滑,計劃將北美的產量削減最多20%。日產將不會在這些工廠進行裁員,生產線也不會完全停產,預計到今年秋天,生產量將恢復到常規水準。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