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台灣美食大匯聚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紐約台灣青商會,在近日聯合舉辦了台灣美食大集合,慶祝亞太裔傳統月,請看報導。

新約客人音樂樂團演奏「桃花鄉」、「四季紅」等曲目,為台灣美食大集合(Taste of Taiwan)活動掀開帷幕,與會民眾聚精會神的欣賞表演。

適逢5月份是亞太裔傳統月,「台灣美食大集合」活動邀請了紐約地區十多家台灣餐飲業者,帶來台灣招牌好菜,讓中外賓客大飽口福。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一方面讓我們的台灣年輕人,包括台美人第二代,能夠品嘗家鄉的美味,二方面也能讓台灣的美食在紐約讓大家能看見。」

這也是台灣青商會首次舉辦這類活動,為青年台商提供展示與相互交流的機會。

紐約台灣青商會副會長 林君翰:「當然有很多的年輕人,工作的年輕人,他們對台灣華人的美食非常有興趣,所以這次的活動,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跟經濟文化辦事處一起舉辦,也順便推揚台灣華人的食物文化。」

福爾摩沙馬戲團(FOCA)也到現場表演雜技,為活動助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