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當心有毒針頭! 華人乘客不幸被扎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日前,一名華人乘客在搭乘灣區捷運時,不幸被遺棄在座位上的注射針頭扎到,她擔心由此感染病毒。事件一經曝光,再度引起民眾對灣區毒品濫用問題的關注。

根據灣區本地4號台(KRON4)的報導,一位家住東灣聖拉蒙市(San Ramon)的華人女性乘客Linda Quan,上週搭乘捷運BART到舊金山市區上班時,突然感覺到被座位上的一個堅硬的物體扎到。她隨後發現座位上居然有一根注射針頭,驚慌之餘,她在座位下又發現了一些吸毒用具

灣區捷運乘客 Linda Quan:「這是性命攸關的事情,只要被針扎到就可能讓我感染什麼病毒,我的人生就會因此而徹底被改變。」

事件發生後,Linda每天提心吊膽的生活,擔心自己被愛滋病毒等感染,她強烈質疑捷運當局為了乘客安全是否做了本質工作。而捷運發言人表示,每個月他們都會接到一兩起類似報警,並承諾將加派人手做好車廂的清理工作。

近期,有乘客拍攝到捷運舊金山市府中心站內,遊民扎推注射毒品的鏡頭,引起民眾對自身安全的擔憂,而政府和警方對毒品氾濫問題處理不力,也飽受詬病。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