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下面請看全球看中國

1. 法國廣播電臺

美國對中共逐步蠶食香港高度自治表達關注,美國國會一份報告顯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聽從北京吩咐,拒絕美國移交逃犯的要求,並將逃犯交給中共政府。報告未提及案件內容。

2. 大紀元時報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5月29日轉發了「2017年國家人權報告」中文版,內容摘要描述了中共迫害人權的現況,截至週三發稿,中共仍未刪除這篇微博,引發網友熱議。

3. 自由亞洲電臺

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間,微博以不同形式屏蔽了美國大使館發布的28條博文,法國大使館的12條博文,就連古巴大使館也有5條博文被審查。

4. 台灣中央社

遭判18年的前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傳出已向法院提起無罪上訴,吳小暉是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對吳小暉判刑18年,罪名是集資詐騙、職務侵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