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觸碰言論禁忌 熱劇《蘿珊妮》遭停播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美國廣播公司ABC決定停播熱門劇集《蘿珊妮家庭》,因為劇中演員蘿珊妮·巴爾在推特上諷刺奧巴馬時期的高級顧問。週三,川普總統對此也發表了評論。

ABC今年三月恢復播出二十年前的熱門劇蘿珊妮家庭》後,非常受歡迎,第一集就吸引了1千8百萬觀眾。

主演蘿珊妮·巴爾(Roseanne Barr)週二貼出推文,稱奧巴馬的前白宮顧問嘉雷特(Valerie Jarrett)是穆斯林兄弟會和大猩猩的產物。

ABC娛樂總裁尚寧·鄧吉,決定停播劇集。ABC母公司迪士尼的老闆鮑伯艾格則向嘉雷特道歉。

巴爾後來刪除了推文,並多次道歉,稱自己吃了安眠藥,連帶200多人可能因劇集停播而失去工作。同時她也指責ABC太過虛偽。

有分析稱,《蘿珊妮家庭》的高收視率,是因為巴爾扮演的角色支持川普總統,受到保守派觀眾熱捧。川普本人也曾暗示,電視劇的成功與此有很大關係。

週三,川普發推表示:鮑伯·艾格向奧巴馬顧問嘉雷特道歉了,ABC不容忍巴爾這樣的言論。但是他可沒給我打電話,為ABC說我的那些可惡言論道歉。

白宮發言人 莎拉·桑德斯:鮑伯·艾格的抱歉在哪裡?ESPN雇用了凱思·奧伯曼,是在奧伯曼發出許多不良言論的推文之後,奧伯曼攻擊總統,說總統是納粹。

週三的記者會上,白宮發言人表示川普對媒體的雙重標準感到氣憤,並非為巴爾辯護。

白宮發言人 莎拉·桑德斯:總統就是指出媒體的偏見,沒有人給巴爾的言辭辯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