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火 中國留學生1死3傷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週三凌晨2點半左右,加拿大多倫多發生一起火災,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死傷者都是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的學生。

火災發生在週三凌晨2點半左右。多倫多消防局副局長Jim Jessop表示,事發當時,火勢曾一度失控,房屋已變成廢墟。

救護人員在獨立屋的二樓發現一具屍體。她是一名中國女留學生,之前在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讀書。

據死者生前的好友透露,死者的英文名是Helen Guo。

另外三名受傷的中國留學生,已被送往醫院,目前還不清楚他們的傷勢。消防局正在調查火災原因。

多倫多消防局副局長 Jim Jessop:「三名傷者還在醫院,目前我們還不知道他們的傷勢程度。不幸的是,今早已經確認有一名女性在火災中身亡。」

根據文件,房產是一位華人買下出租。發生火災時,他沒住在屋裡。

新唐人記者周加圖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