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屆七旬宛如少女 潘迎紫: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香港女星潘迎紫娃娃凍齡有術,雖年屆七旬,卻有張少女般的臉龐,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況,29日她晒出一組近照。照片中的潘迎紫,不僅皮膚白嫩,身材保養得宜,而且穿搭休閒且時尚,她曾分享凍齡有術的秘笈是「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年屆七旬的潘迎紫,29日在微博晒出一組美照。戴著墨鏡的她,在陽光下擺出各種姿勢,皮膚白嫩毫無皺紋,還有一張娃娃臉和纖細好身材。無論是外表,還是時尚程度,完全不輸年輕人。她開心寫下:「微風輕撫著我的臉,很喜歡這恬靜的環境,很relax,也是保養的一種吧?」

潘迎紫出生於江蘇蘇州,1953年隨父母遷居香港,二十世紀60年代初以香港邵氏電影公司的童星出道,70年代因參演《獨臂刀》等多部影視作品嶄露頭角;1984年,她憑藉古裝劇《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走紅,大眼又充滿仙氣的形象至今仍然深植人心;1985年,她因主演《一代女皇》中的武則天,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常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況的潘迎紫曾透露,她很懂得享受生活,自己的凍齡方法就是運動和吃蔬果,當然最重要的是保持開朗的心情。

1949年出生的她,曾被媒體誤報為生於1945年。對於外界對她容貌及年齡的議論,她先前在微博表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一切從心出發,如果你的心衰老了,即使只有30歲,看上去也會像個老人家了!讓我們一起來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網友紛紛感慨她凍齡有術,並直呼:「娃娃姐的生活態度感染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