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假期不好過 300隻動物入收容所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在剛過去的國殤日假期,對於四條腿的紐約生命來說,是個艱難的週末。超過300隻狗狗、貓咪和兔子,入住收容所。一起來關注。

從週五到週一之間,超過500隻動物,進入紐約市動物收容所,包括流浪的寵物以及被主人棄養的動物,有小品種的狗狗、貓咪寶寶和兔子。

紐約市動物保護中心(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週三早間發出請求,希望人們能來領養,或至少暫時接待部分動物,來緩解曼哈頓、布魯克林、以及史坦頓島收容所的擁堵情況。

動物保護中心官方表示,收容所一般一天接收40-60隻動物,去年在國殤日週末期間,收容了160隻動物,顯示今年的受容量劇烈增長。

由於該非營利組織和紐約市其他庇護所不同,所有收容的動物都會保留。而目前的貓咪產仔季,更是加劇了該組織的困境。有上百隻小貓咪需要特別照顧。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