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錢辦事開刀 紐約州長候選人莫利納羅誓言改革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日前,紐約州共和黨大會,正式提名了2018紐約州長候選人莫利納羅。週四,莫利納羅宣布,他要從禁止「拿錢辦事」入手,改革州政府。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Marcus Molinaro:「如果我當選紐約州長,我將把『拿錢辦事』在紐約州定為非法行為。在紐約州禁止個人、實體及企業通過政治捐款來獲得政府合同。出賣紐約的行為將在我上任的第一天2019年1月1日結束。」

莫利納羅說,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將近8年的任期,已經讓紐約人對「拿錢辦事」等腐敗情況習以為常。從庫默前高級助理波可可(Joseph Percoco)貪腐案,到涉到庫默本人,收取幾十萬政治捐款,而給予一家健保公司Crystal Run超過2千萬州府補貼的聯邦調查案,莫利納羅認為,重建道德監管很重要。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Marcus Molinaro:「制定普遍適用的道德準則,通過真正的獨立的道德委員會,並落實執行;從第一天就建立一個真正的道德委員會,排除腐敗、甄別違反者。」

未來幾週內,莫利納羅會發布政府問責方案,及州府改革行動計劃。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Marcus Molinaro:「我們當然需要採用有效的政策和法律保證官員盡職盡責,雖然這是不得已而為之的辦法,但對公眾的(道德)教育也非常重要。」

現為紐約州達奇斯郡郡長的莫利納羅,在日前的紐約州共和黨大會中正式被提名,代表共和黨在11月角逐紐約州長一職。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天琴、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