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危險運營 華人巴士公司經理禁職五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紐約一名華人巴士公司的經理,因為長期以來存在違反安全規定等行為,危害乘客安全,被禁止從事大巴運輸行業五年。

美國聯邦汽車運輸安全管理局(FMCSA)22日宣布,對布魯克林華人梅瑜華(音譯,Samantha,Yu Hua Mei)進行五年行業禁入的處罰。

從事客運巴士行業的梅瑜華曾參與創建、管理和運營多家巴士公司,並擔任安全經理。

2016年,梅瑜華和其他13名經營巴士公司的華人被以跨州共謀欺詐、為商用巴士騙取低廉保險、以及妨礙聯邦汽車安全管理局(FMCSA)的安全規定等罪名起訴。梅瑜華在2017年認罪,並承認與其他合夥人欺騙賓州和聯邦政府,以陳述虛假事實獲得長途巴士經營許可。

此外,執法部門還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其他違規行為,包括梅瑜華經營的巴士客運公司所雇用的一些司機,沒有接受過跨州駕駛的培訓,而承擔跨州營運任務;一些巴士司機同時為多家公司開車,經常疲勞駕駛;其巴士公司因多次違規被聯邦汽車安全管理局吊銷執照後,她卻立即用其他名字開設新的公司,並且繼續用相同不合安全規定的車輛載客營業,給乘客帶來安全隱患。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