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50週年慶 舉辦洛杉磯亞洲藝術節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南加州成功大學校友會,將在近日舉辦2018洛杉磯亞洲藝術巡迴畫展,以慶祝成立五十週年。請看報導。

巡迴畫展將在6月2日到3日兩天,在洛杉磯的華僑文教中心展出。

國際藝術策展人 蘇奐豪:「我們希望藉用藝術這種軟實力,呈現各國人民的美感、人文,能夠藉用這個來提升,讓西方國家了解亞洲的環境、那邊人文的美好。」

將有30多位知名藝術家的畫作參加巡展,包括國際藝術大師畫家張義雄的作品,以及臺灣、香港及美國本土等畫家的畫作。

亞洲藝術節活動主席 陳中:「我們成大包括我本人都是學科技的,所以我們把科技跟藝術結合,然後一起展示出來,來慶祝這次成大校友會成立50週年。」

此次巡迴畫展免費開放,主辦方歡迎民眾前往。

(2018亞洲藝術巡迴畫展
時間:6月2日-3日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