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餘名訪民舉牌 大批員警戒備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上海百餘名訪民5月30號聚集到上海人民公園舉牌,申訴各自的冤情,當局出動一百多名員警和30多輛警車在公園外戒備。

參與當天活動的上海維權人士徐佩玲6月1號告訴新唐人,這是上海訪民例行的每週三大集訪活動,已經持續了很多年了。因為是在公園裡聚集,外面的人看不到,所以當局一般不管,但是現在到了中共的所謂「六四」敏感時期,所以當局派出警員維穩。

上海維權人士徐佩玲:「不管我們這樣堅持了多少年,每個星期三都在公園裡面聚集,大集訪,但是官方他們都是不聞不問。最近敏感了,他們又要維穩了,要關黑監獄的,或者怎麼樣的。」

徐佩玲說,當天有幾十名員警進入公園,但沒有與維權人士發生衝突,估計員警只抓拍照片的人。

徐佩玲:「因為他們不願意我們發照片出去嘛,但是他們過來了,我也就沒拍,就沒收去。」

據瞭解,當天的大集訪上午10點左右開始,到中午12點多,訪民自動散去。徐佩玲說,這麼多訪民的問題多年解決不了,是因為當局根本就不想給她們解決。

徐佩玲:「他們就是故意的不解決,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中國維穩費超過了軍費,這筆開支很大,他們這些貪官,從這個上面他們就可以賺很多錢。因為解決了,他們就貪不到了。」

徐佩玲表示,中國的老百姓真的很苦,受到那麼大的委屈,那麼冤枉的事情,不但解決不了,還動不動就被抓起來判刑、拘留,能做的也就是在公園舉舉牌子,非常無奈。

新唐人記者常春、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