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豪宅全景曝光 前侍衛爆:至少還有8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居住環境一向是個謎,私生活領域更是保密到家。不過,金正恩日前在平壤接見俄國外長時,同行的俄國記者獲准進入拍下金正恩的豪宅,其奢華生活才得以曝光。而其前侍衛爆更爆料,這樣的住宅「至少還有8棟。」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週四(31日)出訪平壤,同行的俄國記者沙瑞福林(Valery Sharifulin)獲准進入金正恩豪宅拍攝參觀,並拍下其奢華住宅。

照片中的建築物位於朝鮮首都平壤某處。畫面可見,地上建物約有2層樓,四面建有大大的落地窗,車道前的花園採西式風格,草木均修剪得相當整齊,屋外還有一大片水池與花園,但不見層層警衛保護。

據金正恩前貼身隨扈李勇國(Lee Young-kuk)稱,像這樣的豪宅金正恩至少還有8棟,坐落在朝鮮不同地區。

此前也曾有外媒發表過金正恩豪宅的空拍俯瞰圖,以及數張室內陳設的照片。但這次沙瑞福林更清晰的近距離實拍照片,讓外界得以更進一步了解金正恩的豪奢生活。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