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陸戰隊士兵遭當街槍殺 10車包夾置於死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2日訊】台灣一名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今天清晨收假返營途中,遭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隨後循線追查,下午在高雄帶回2名涉案嫌疑人。先前警方懷疑何男與人有行車糾紛,如今不排除有其他糾紛可能。

何姓士兵隸屬海軍陸戰隊所屬防空警衛群,今天收假,凌晨3時許駕車要回左營營區,在潮州鎮延平路的加完油後要右轉之際,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到,2輛車加速擋在何姓士兵車前,隨後又有3輛小客車擋在車後。不久,又有5輛小客車陸續駛近,佔據延平路所有車道。

屏東縣警局潮州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表示,從畫面中可見,何姓士兵的私家車在屏東潮州鎮延平路上附近包夾停車,約有15、16人下車,拿球棒揮打何姓士兵的車窗和擋風玻璃,同時有人開槍,混亂中,有一槍打中已下車的何姓士兵,子彈從背後穿過肺臟,全部過程不到2分鐘,隨後一群人匆匆上車加速駛離現場。

現場遺留3顆彈殼、4顆鋼珠及一把西瓜刀。一名男性路人事後見何姓士兵躺在路旁,隨即報警。

警方凌晨3時58分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何姓士兵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但仍於上午10時宣告不治。

從潮州警分局提供的照片,死者的私家車的車窗被凶嫌敲打得支離破碎。

警方過濾出疑似涉案的10輛轎車,依車牌逐一清查,並陸續傳喚車主到案說明。

據自由時報報導,下午警方帶回2名蔡姓、林姓涉案嫌疑人均剛滿18歲,因為「挺朋友」所以來到潮州。起初警方懷疑這起案件是行車糾紛引起,但經逮捕的2名涉案嫌疑人後,不排除有其他糾紛因素。


一名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2日凌晨在屏東潮州鎮延平路遭人攔下開槍射殺,從何姓士兵當時駕駛車輛可見車窗被擊破,前方擋風玻璃也可見彈孔痕跡。(中央社)


李忠華表示,還沒有偵訊2人,到底這群人為何要槍擊何姓士兵,詳細原因要偵訊後才知道,警方繼續追緝其他共犯。


何姓士兵當時駕駛車輛的擋風玻璃 上,彈孔痕跡清晰可見。(中央社)


屏東潮州警分局下午循線逮捕包含林姓嫌犯(中)等2人,持續調查釐清犯案原因。(中央社)


屏東潮州警分局下午循線逮捕包含蔡姓嫌犯(中)等2人,將釐清犯案原因。(中央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