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結合治腫瘤 減少化療副作用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訊】專家發現,針對腫瘤研發的中藥在結合西醫治療中,可以減少化療副作用。請看報導。

著名中醫腫瘤專家王淑霞醫生是國際癌症康復中心 (International Cancer Rehabilitation Center)主任。位於休斯頓醫學中心的國際癌症康復中心是全美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中醫自然療法主攻癌症的醫療機構。

多年來,王醫生先後研製發明蛇精系列中藥抗癌產品,並且開闢了中醫靶向用藥治療腫瘤的新途徑。

王醫生說,不是所有的中藥對腫瘤有效,而針對腫瘤研發的抗癌中藥,結合西醫治療,效果顯著。「我研究的蛇精桑黃抗癌膠囊可以抵抗化療帶來的副作用,同時,中西醫結合可以加快抑制癌細胞的轉移,並且增加機體免疫力。機體免疫力主要表現在增加食慾,增加抵抗力,這方面中西醫結合,最後的療效是非常明顯的。」

蛇精桑黃抗癌膠囊是在美國註冊的中醫抗癌產品,主要取材於一種長在桑樹上、金黃色馬蹄形的菌,由王醫生首先發現,並起名為「桑黃」。在中西醫結合治療中晚期腫瘤過程中。經研究發現,只用西醫化療,一個月後,患者的血液中癌細胞從治療前的35%下降到25%,而結合蛇精桑黃抗癌膠囊,患者血液中癌細胞從治療前的37%下降到17%,中西醫結合治療效果可觀。

王醫生表示,西醫的病,中醫治,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辦別病症,然後施以治療。在治療腫瘤中,以西醫為主,中醫為輔。在美國,中藥被認為是添加劑,屬於食品,中藥只是一種輔助治療方法。

王醫生建議,如果患了腫瘤,要找西醫做明確的診斷,「如果西醫建議手術,我建議還是以西醫為主,手術以後要進行化療,在化療階段,我建議要,中西醫結合。」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