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朝鮮飛彈攻擊 美富豪誘青年挖隧道被燒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3日訊】美國百萬富翁貝克威特去年憂心朝鮮彈道飛彈攻擊美國,試圖挖掘地下防空洞躲難,於是聘雇工人卡夫拉在他住家下方挖掘隧道,但施工期間卻意外起火,導致挖坑的卡夫拉喪生,貝克威特則因過失殺人和2級謀殺罪遭起訴。

27歲的貝克威特(Daniel Beckwitt)是一名陰謀理論家兼百萬股票交易員。當地電視台WRC-TV報導,貝克威特交付10萬美元保釋金後,將於4日上午獲釋,預計8日出庭。

貝克威特與21歲的卡拉夫透過社群媒體相識。蒙哥馬利郡助理檢察官溫克(Doug Wink)於法庭上表示,「貝克威特告訴卡拉夫,如果他日夜不停地挖掘隧道,吃睡都在隧道裡,甚至上廁所也只用桶。貝克威特將提供報酬,卡拉夫便可成立自己的夢想公司。」

法庭文件顯示,貝克威特住家位在馬里蘭州比塞大(Bethesda),說服卡拉夫後,即開車去接他,但要求卡拉夫需戴上深色眼鏡,不讓他知道挖坑地點,故意開車繞道多轉幾圈。

貝克威特辯護律師鮑希伯(Robert Bonsib)在法庭稱,貝克威特是憂心國際緊張局勢、朝鮮及洲際彈道飛彈,而試圖挖掘一個地下防空洞。

報導說,坑道起點在地下室下方20英尺(約公尺)豎井的底部,延展約200英尺(約61公尺)。

檢方表示,貝克威特住處和地下室擺放的物品,及坑道太多電線,都使得這項挖坑工程缺乏安全性,並指貝克威特的行為是不理海夫拉死活,最後因挖坑地點於去年9月起火,導致卡拉夫被燒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