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防長峰會 馬蒂斯:朝去核前不會得到減壓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訊】美國、日本和韓國國防部長星期日(6月3日)在新加坡第17屆香格裡拉安全峰會期間舉行三方會談,他們一致認為,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高峰會談之前,需要繼續向朝鮮施加壓力。

美國國防部部長馬蒂斯(Jim Mattis)星期日(6月3日)在美、日、韓三國的防長會議中表示,朝鮮只有做出朝著無核化方向「可核查和不可逆轉」的步驟之後,制裁才會得到緩解。馬蒂斯認為川普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的高峰會談不會一帆風順。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我們歡迎4月份宣布的板門店宣言所表述的朝鮮半島的和平、繁榮和統一。但特別是現在,我們必須保持警惕,我們將繼續執行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的決議。朝鮮只有在無核化的道路上做出可核查和不可逆轉的步驟之後,才能得到制裁緩解。」

日本防務大臣小野寺五典(Itsunori Onodera)表示期待川金會成功。

日本防務大臣小野寺五典:「最終解決朝鮮導彈問題,和日本綁架問題應該是外交方面的,但這種外交努力需要我們防衛力量的合作支持。日本、美國和韓國三方國防部長間的對話,將有助於支持本月12日舉行的美朝峰會。」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