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上扮演福爾摩斯 生活中也當英雄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訊】英國演員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因扮演福爾摩斯和電影《奇異博士》中的超級英雄而聞名。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勇敢的阻止了一起搶劫,被公眾稱道。

英國演員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因扮演福爾摩斯和電影《奇異博士》中的超級英雄而聞名。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勇敢的阻止了一起搶劫,被公眾稱道。

這個週末,英國《太陽報》報導了41 歲的本尼迪克-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的一次英雄之舉。去年11月,當他在優步出租車中看到一名騎自行車為食品公司送貨的男子正在被4個人搶劫時,立即跳下車、幫助送貨男子。優步出租車司機稱讚本尼迪克是個超級英雄;稱他很有勇氣、無私,如果不是他介入,那個騎車送貨人將會受傷很重。

康伯巴奇則對經歷輕描淡寫的加以調侃,他對太陽報說自己不是英雄。

康伯巴奇:「是的,我做了。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復仇者』。我覺得『哇』(真的嗎)。而周圍人都說『你不要那麼激動,你以前這樣做過』。(對周圍人來說)和戲劇人物共事有點讓人生畏,更不用說是作為粉絲你仰慕的演員了;不過我還是跨過那個難度,意識到真的做了一件好事,而且把它作為一個樂趣並讓它很快過去。做好它,周圍人都是同事和朋友。不過我真的很開心那樣做了。」

搶劫案發生在馬裡伯恩高街(Marylebone High Street),就在虛構的福爾摩斯貝克街(Baker Street)住宅的拐角附近。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