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橋恐襲一週年 英國首相出席悼念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訊】6月3號是倫敦橋恐襲事件一週年,週日,英國全國默哀1分鐘、悼念死者。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國反恐的決心比以往更加堅定。

2017年6月3號,三名恐怖分子駕車,在倫敦橋衝撞行人,隨後在南華克教堂附近,持刀隨意殺人,事件造成8人死亡、近50人受傷。

週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工黨黨魁科爾賓(Jeremy Corbyn)、倫敦市長薩迪克·汗以及事故倖存者和遇難者親屬等,出席在南華克教堂舉行的彌撒。

南華克教堂首席牧師一一唸出遇難者名字,為他們祈禱,並呼籲每個人追求愛與和平,遠離仇恨和暴力。

南華克教堂首席牧師 Andrew Nunn:「愛比恨更強大,光明比黑暗更有力,生命比死亡更堅強。」

首相特雷莎·梅致哀時表示,當局的反恐決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定。

當地時間下午4點30分,全國默哀一分鐘。倫敦橋橋身當晚投映出「倫敦團結」的標誌。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