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街頭現六四標語 要求結束專政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訊】

美中貿易談判結束 未宣布達成協議

美國和中共在北京舉行的第三輪貿易談判6月3號結束。雙方沒有宣布達成任何協議,也沒有發表聯合聲明,也沒有透露會談的細節。

中共喉舌「新華社」當天發表的單方面聲明稱,談判「取得了積極的、具體的進展, 相關細節有待雙方最終確認」。

但美國方面,截止到記者發稿時,仍然沒有就談判結果發表任何評論。

目前,外界還不清楚中共所謂的「進展」是什麼,但美國媒體6月1號報導說,美國談判代表團此次訪華的目的之一是要求中方簽署長期「約束力」合同,購買美國的農產品、能源等。

大陸街頭現六四標語 要求結束專政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29週年前夕,大陸街頭出現六四標語。

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這些標語出現在路邊、橋底、燈柱和公共汽車站等地點,很多是用噴漆製作,內容為「平反六四事件」,「平反六四,結束專政」等,落款都是「興華會」。

木樨地封地鐵站 警察便衣站崗

而在「六四」屠殺事件中平民死亡人數最多的地點——北京木樨地,中共當局則像往年一樣,將地鐵站封閉,用木板堵住,禁止人們出入。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6月3號晚間,通往被封閉的A1、A2出口的通道,不僅有警察把守,還用膠帶封鎖,不准行人走近。

而在木樨地一帶的人行道上, 還有警察和便衣人員站崗,只要發現有人停留,就會上前查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