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滿500天 重要政績回顧

【新唐人2018年06月04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入主白宮整整五百天。川普在美國左派媒體的圍攻下,穩步完成著對選民的承諾。來看一看他的所作所爲。

川普上任後,注重加強美國的領導力,大幅提升國防預算。在國家安全、促進經濟等方面全方位出擊。

上任以來,美國新增3百萬工作機會,其中製造業30.4萬, 失業率降到3.8%,勞動參與率 62.7%。GDP增長預計達到4.7%。不僅如此,黑人和拉美人的失業率都是歷史新低。

完成了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減稅計劃,總計給美國家庭降稅3.2萬億,企業稅從35%降到21%。

川普競選時承諾,每增加一則企業法規,他將取消兩則。結果,一連取消了22項,降低了企業成本,增加了美國企業的國際競爭力。

將美國使館搬到耶路撒冷;退出伊朗協議;打擊使用化學武器的敘利亞;擊潰伊斯蘭國組織。

美國左派曾經企圖控制媒體、教育、政治和司法。現在,川普任命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戈薩奇(Neil Gorsuch),穩住了最高法院格局。

有評論說,川普不欠捐款人的人情,不是為菁英服務,只對選民負責。他是第一位因為遵守自己競選承諾而遭受著媒體批評的總統。

不過,他也是最善用社交媒體說話的總統,不斷發出自己的聲音。五百天之際,他在推文中說,很多人相信他比其他總統的五百天更有成績。

強制醫保已經取消,本月還會公佈更低價的健保計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