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遊加拿大 巴士撞岩石1死2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加拿大安大略省一輛載有36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3日下午行經渥太華以南的401公路時,失控撞向路邊岩石,巴士右側車身損毀嚴重,共造成1人死亡,24人送院,其中5人傷勢嚴重,意外原因待查。

綜合媒體報導,這輛巴士除司機外,車上35名遊客及1名導遊都為中國人,他們正參加一個10天旅行團,由華盛頓出發,途經401公路,前往多倫多。

警方表示,肇事司機上班僅一個月,事件中沒有其他車輛遭波及。但造成401公路單向交通嚴重回堵。

相關視頻:

據了解,旅遊巴士衝出路面撞向路邊岩石,導致右側車身嚴重損毀,擋風玻璃碎裂飛脫,停在公路旁的一條坑道上。大部分遊客受傷,部分傷者血流滿面待救。

有目擊者形容,「這輩子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意外」。

當地政府獲報後,出動多輛救護車及3架醫療直升機到場運送傷者。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