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術後首露面 出席活動回應外界揣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週一(6月4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出席了白宮表彰陣亡將士家人的活動,這是她在上月接受手術後首次公開露面,分外引人關注。

週一晚,梅拉尼婭出席了白宮表彰「金星家庭」(Gold Star Family)的活動,這是她在5月14日接受腎栓塞手術後首次在公眾面前現身。此前,好事的美國主流媒體一直在掰着手指計算梅拉尼婭已經「失蹤」了多少天,並猜疑她的健康狀況、暗示她無法履行第一夫人的責任。

梅拉尼婭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5月10日,當晚,他陪同川普總統一起歡迎從朝鮮歸來的3名美國人質。之後不幾天,她便住院接受了腎臟手術,並於19日出院。

川普曾在妻子術後發表推文,告訴公眾梅拉尼婭手術順利、精神狀態很好。但反川普的左派媒體卻不顧基本的道義準則,無視術後病人需靜養的基本規律,不斷質疑第一夫人的身體狀況。

5月31日,梅拉尼婭發推回應外界的評論:「我看到媒體花過多時間揣測我人在哪裡、我在做什麼。放心,我目前在白宮和家人在一起,精神很好,為了孩子和美國人民,我正在努力。」

但6月3日,隨着梅拉尼婭的發言人表示,梅拉尼婭將不陪同川普出席本周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及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首腦會晤,各種猜測之聲又繼續加劇。

48歲的梅拉尼亞自從去年入主白宮後,主持了一系列社會活動,多數美國民眾認為,她是一位工作勤奮、親切細心的第一夫人。她的支持率也一再上升。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