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朗士槍擊致17歲女孩死亡 警方通緝嫌犯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近期在紐約布朗士區,發生了兩起嚴重犯罪事件,警方向民眾徵集嫌犯的線索。

1. 布朗士街頭槍擊 17歲女孩中彈身亡

根據紐約警局的信息,6月2號晚8:15左右,在布朗士動物園的附近的Vyse Ave和E.181街的交口處,一名少年突然向街上聚集的數人開槍射擊,造成一名17歲女孩中槍身亡。

警方隨後公布了監控錄像,並表示嫌犯是一個留著馬尾辮的西語裔男性,年齡估計在15歲到18歲之間。

2. 10歲女童遭毆打搶手機 警方搜索嫌犯

另一起布朗士區的罪案發生在5月25號下午4:50左右,一個男性嫌犯尾隨一名10歲女童,進入一棟位於Holland Avenue和Pelham Parkway North街口處的樓房,趁女童開門之際,搶奪女童的蘋果手機,用力將她推倒在地並腳踢女童臉部,之後逃走,造成女童身體和嘴唇受傷。

從大樓的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這名男性嫌犯當時身穿深色上衣,頭戴白色棒球帽,脖子上還繫著一條毛巾。

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兩個罪案中嫌犯的線索,並對消息提供者的信息嚴格保密。

1-800-577-TIPS (8477)

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手機短信至274637 (CRIMES) ,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