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臉」羅京仍在受刑?有功能者見其地獄慘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9年前的6月5日,正值事業與生活顛峰的中共央視主播羅京死亡,年僅48歲。而中共對其真正死因一直諱莫如深。據悉,羅並非官方所稱患淋巴癌致死,而是死於艾滋病。網絡流傳一篇有功能的修煉人寫的文章,說看到羅京在地獄受刑的慘況。

網絡上流傳的這篇有功能的修煉人寫的文章透露了羅京死後的觸目驚心的慘況。

文章寫到:「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1800種酷刑3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很顯然,這個人就是羅京。

如今地獄中與之匹配的酷刑種類也增加了數倍,竟有1800種之多,這些酷刑平均分配到18層地獄各層空間中。

文章說,許多酷刑更是聞所未聞,如有生前誹謗佛法打罵虐殺大法弟子的惡人,這樣的陰鬼罪靈受到的懲罰是被地獄的鬼使帶至陡峭的山峰,山上密密麻麻布滿了銳利無比的尖刀,罪靈被鬼使從峰頂推下山谷。

軀體在墜落翻滾的過程中會被地上的尖刀利刃不斷反覆刺穿,軀體瞬間血肉模糊,痛徹及骨。這樣的酷刑折磨每時每刻都在重複。日復一日的繼續,沒有盡頭。

「還有一種酷刑是生前殘酷肉體虐待大法弟子的惡人,死後墮入地獄被豬頭人身的鬼使扒皮抽筋,然後再把血肉模糊的軀體架到地獄烈火上熾烤,直到每一寸肌肉都被烤焦,罪靈受刑時意識清醒,被扒皮抽筋的痛感卻是人中疼痛的十倍不止,罪靈在受刑的過程中不會昏厥死亡,劇烈的疼痛會一直持續下去。」

文章形容,那種撕心裂肺的哀嚎,響徹地獄幽暗的空間。罪靈身體被烤糊燒焦了之後,鬼使再用利刃把軀體上殘餘的爛肉刮掉,刮至見骨方才停手,每一輪的酷刑結束之後,鬼卒再用法術咒訣使被浸泡在粘稠藥水中陰鬼罪靈殘破的軀體慢慢恢復正常。

而恢復的過程也是極其痛苦的,待罪靈軀體完全復原後再重複施刑,循環往複,日夜不停。然而這只是它們應受無數地獄酷刑中的一種而已。想來羅京呆的是無間地獄。

2013年12月,海外明慧網曾刊登了另一位有功能的修行人看到的地獄情形,文內提到了無間地獄。

文章稱,地獄中最痛苦的是無間地獄,因為無間地獄時時刻刻都在折磨犯人,永無休止。文章還特意舉了那些在人間作惡、將大法弟子迫害致死的警察在地獄中的慘狀。

例如,跟隨中共作惡參的警察給大法學員的任何痛苦,都會無數倍的反加在該警察自己的身上,其所有各個層次的生命的每個細胞,都在同時受着被扒皮、用刀把骨頭砍成無數段、然後放在大鍋里煮的痛苦……

更令人驚心的是,上述痛苦死亡9年的羅京卻已經遭受了3遍之多,按照文章的說法,羅京持續遭受這種痛苦卻是無限期、無止境的,其已被送入無生之門。無生之門,顧名思義,就是永不得再生了。其痛苦和恐懼,早已非人間語言可以言表。

羅京為什麼會受到如此觸目驚心地獄之苦?根據文章中的說法,當然與他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人,罪惡之大無法言訴有關。

「國臉」羅京死于艾滋病

羅京原是中共中央電視台主持人、新聞編輯部副科長,2009年6月5日,羅京正值事業與生活最顛峰的時候死亡。據官方報導說其死於淋巴癌,不過他的真正死因另有說法。據悉,羅京真正死於艾滋病,他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機密。

羅京死後,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向央視發出唁電,稱羅京「政治堅定」。

羅京的所謂「政治堅定」具體體現在在重大問題上與當局保持高度一致,即使違背自己的道德良心也要做。

比如在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時,他瞬間變臉,明確表態支持中共「六四」屠殺,並播發了一系列「六四」事件的假新聞,聲稱天安門沒死一個人,「六四」運動是暴亂等。

自此之後,羅京成為江澤民時代央視的「紅人」,被認定為中共宣傳機器的主要傳聲筒。

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發動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後,羅京播報了大量中共炮製的誣衊法輪功的假新聞,為這場空前的浩劫推波助瀾,成為中共利用央視誣陷、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喉舌之一。

羅京由此更加得到江派李長春的重視,先是當上了播音組副組長,後被提拔為中央電視台新聞編輯部副科長,並獲得了中共的一系列獎勵。

然而春風得意的羅京沒想到的是,自己為「政治堅定」付出了巨大代價。

2008年奧運會前夕,羅京在央視內部體檢時被查出身患淋巴癌,同年8月份因「瀰漫大B細胞淋巴瘤」住進北京腫瘤醫院,秘密接受化療。

奧運會後的8月31日,羅京現身央視,最後一次出現在主播台上。

2009年2月,羅京因為癌細胞擴散,再次入院進行移植手術。手術成功後,羅京憧憬著再次回到央視為中共效力。不料,4月下旬,羅京的病情複發並且發展迅速,6月5日在痛苦中死亡。

據悉,他死前非常痛苦。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羅京不遺餘力地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結果早早斷送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這才是其遭遇噩運的真正原因。

明慧網記述的類似案例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惡人身上數不勝數,許多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污蔑法輪功的人噩運隨身,這或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展現。

「善惡有報」是東西方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的重要內容。類似的古訓有「多行不義必自斃」、「種善因得善果」、「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等等。中國古籍中記載了大量因果報應的內容。幾千年來,中國人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此外,據有功能的修煉人文章透露,現今閻王的判案標準:除了根據其今生所為、與他人的緣分、產生的業力和德、是否相信佛道等外,還看其對法輪大法的態度。對大法認可者下世有大富貴,可消去大罪業;對大法不信且不敬者,在閻王那兒,會直接進監牢用刑罰折磨。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央視主持人肖曉琳死在美國 曾辦節目污衊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