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獲新生 堅守做好人遭構陷

2018年3月7日9點左右,吉林省長春市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邵秀艷在汽車廠的岱山公園門口給找活的人打電話時,被長春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經開7區派出所警察綁架。 11點,警察對她家進行非法抄查,搶走師尊法像、一套大法書、一百多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300元左右真相幣、兩部手機。

邵秀艷在被長春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非法綁架後,首先被構陷到長春市檢察院,並被市檢察院批捕科非法批捕,5月9日,邵秀艷又被構陷到屬地的寬城區檢察院公訴科,現面臨被長春市寬城區檢察院的非法起訴。

邵秀艷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從小家裡很窮,只上了一年的學,就輟學了,基本就是一個文盲。常年的辛苦和操勞,使得邵秀豔的身體很不好,一身的病,有嚴重的胃病、股骨頭壞死、嚴重的高血壓、腎病、風濕病,在腰疼嚴重時都不能下地……精神上、肉體上都飽受病痛的折磨。

後來,邵秀艷由於修煉了法輪功,一身病全都好了,彷若重獲新生的她,臉上也終於有了笑容。邵秀艷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她不但身體好了,還奇蹟般的識字了,《轉法輪》書中的字都認識了。用邵秀豔的話講:“要不是煉法輪功,我早就沒命了。”她還說:“我就照著真誠、善良、忍耐的真、善、忍做人了。”

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把自己因修煉了法輪功而身心受益的奇蹟告訴給別人,說的都是自己的親身經歷,可抓她的公安人員告訴她,就因為她宣傳了法輪功好。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進行修煉的佛家修煉功法,自1992年開始傳法至今,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廣傳,並受到各個國家和族裔的喜愛,現在全世界修煉者已超過一億。

盼望相關辦案人員站在正義、公道的立場,維護法律的尊嚴,尊重信仰自由的權利,早日釋放好人邵秀艷。也真心希望所有社會有良知的正義之士,勇敢地站出來,幫助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停止這場持續了十八年之久的血腥殘酷的迫害。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