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視老兵簽法案 金星家庭讚美

【新唐人2018年06月06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退役軍人事務部任務法案》,確保退役軍人能夠獲得及時高效的醫療服務以及生活便利,扭轉過去老兵被忽視的狀況。

美國總統川普:「對於那些保衛國家的軍人來說,他們曾冒著生命危險甚至身處險境中。我們永遠不能拒絕他們所需要的護理或治療請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在這裡簽署這項最重要的法案。」

通過簽署《退役軍人事務部任務法案》,將為退役軍人福利帶來實質性的改革。包括設立高性能綜合醫療系統,允許退伍軍人選擇私人醫生或醫院,得到及時的治療,而不是在漫長的等待中病死。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退役軍人無法得到及時的治療,他們有權選擇VA系統外的私人醫生,就這麼簡單。無論你在哪裡服役,何時服役,只要你在那個時候穿著軍服,只要你穿著軍服,那麼你就值得我們最好的待遇。」

除了照顧退役軍人,川普也沒有忘記陣亡將士的家屬。週一晚,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尼婭,出席表彰「金星家庭」的非公開活動。

其中一名陣亡美軍的父親回憶說,川普總統和他兩次握手,對他兒子的生前事蹟非常清楚,讓他非常感動。

「金星家庭」家屬Ceejay Metcalf:「我當時用盡我全力不讓眼淚流下,現在想想,真的是感慨萬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